2011年10月2日

Seattle-下篇

第三站:Pioneer Square

Pioneer Square離Pike Place Market 不遠,走路15~20分鐘就會到。

但其實它只是個小小的三角廣場...


酋長 Seattle 雕像


這區叫Little Italy, 沿著1st Ave走,這條路上的建築物都很歐式。


又有綠意盎然的行道樹,很漂亮喔~


個人很喜歡這ㄧ區的風格啦~

第四站: Space Needle


如果沒看過Space Needle,千萬別說你到過Seattle。

1962年為了世界博覽會而建的,哇~想想也有49年的歷史了。

到了晚上可以考慮上去看看Seattle 夜景。

紅的電影--《西雅圖夜未眠》(Sleepless in Seattle)也在這裡取景。

夜景真的很不賴,但遺憾的這不是我拍的....


個人很怕高,不想花$18嚇自己,

這種觀景台是懸空的,看起來就很可怕...


Space Needle這區叫Seattle Center。

很多展覽館集中在這區。

像是Experience Music Project。很現代的建築物。


應該是Pop Music展覽館吧~門票也有點貴,而且沒有時間多逛,所以沒進去...

這裡也是Monorail 的終點站。


第五站:Kerry Park

這次到Seattle,很意外的天氣非常好。

ㄧ直想要高處跑,去拍Seattle全景。

Kerry Park 是個很不起眼的小公園,看起來在很高級的住宅區裡面。

跟Seattle Center完全不能比,沒有人帶,自己要找還有點不容易。


不過Veiw真的很棒,來拍夕陽應該會很棒。

可惜我只待兩天ㄧ晚,沒有機會拍到了...



有興趣到Seattle旅遊的人,

可以參考一下Seattle觀光網:http://www.seattle.gov/visiting/

Space Needle的官方網站:http://www.spaceneedle.com/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