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6日

流浪到Portland (下)

這次會流浪到Portland,主要是因為在Portland 住著很可愛的表姐一家人。

他們看我似乎變白了,ㄧ直絞盡腦汁,要帶我出去晒晒太陽。

Portland風景很美,如詩如畫呀~

就算是冬天,還是超美的。據說夏天更美喔~

某條河流就在 Downtown 旁邊,因此有條沿著河流的步道超水的!



至於這條河的名字....Sorry~真的記不起來啦~

See...This is the problem! 表姐ㄧ家人很好又親切,但是他們都跟我講英文...導致誤會連連...
例如有一天,姐夫問我一個問題,我不知道聽成什麼,雞同鴨講了一番,

表姐聽不下去,很溫和又婉轉的說,姐夫的意思是你家裡開什麼車....

像是又有一天,姐夫看天氣晴朗,帶我到Portland某公園(又不知道是什麼名字了...)

眺望 Portland 著名的幾座雪山。

Mt.Hood

嘿嘿...這是我唯一記得的名字,很像礦泉水上會出現的風景。


這可是一座噴發過的火山,所以山頂是平的。



路上姐夫就跟我聊天,由於他知道我接下來要到全美最有禮貌的州--早安城(Ohio)

因此他就問我會不會遇到安迪哥。安迪什麼時候會回家、會待多久等等之類的問題。

說實在話,我什麼都不知道,但我心中就默默地認為姐夫很欣賞安迪哥。

到了早安城,我很開心地跟阿姨說了一切,阿姨才告訴我,

原來是姐夫想要請安迪哥幫忙寫文章,所以才這麼想知道他的行程!

什麼!!我又誤會了~~

難怪姐夫的笑容一天比一天奇怪,第一天還只是禮貌性的微笑,最後ㄧ天嘴都笑開了咧!

老哥:後來有找到人嗎? 
黑淞:天阿~老哥你怎麼跑出來了?沒有阿~安迪很忙的。
老哥:那你來寫啊! 
黑淞:蝦米?老哥你別開玩笑了。我來寫的話,可能姐夫想講的都會被我扭曲了。
老哥: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