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6日

San Diago-上篇

是的,主播!

現在記者小黑淞位於到南加州的San Diago。

San Diago 位於Los Angles 的南方,約兩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達。

這次是幾個朋友邀約,

剛好湊到五個人,一台車開開心心地來到San Diago。
(啊不~不小心說出來是玩樂了...)

San Diago 的特色就是度假勝地,有漂亮的海岸線呀~


第一站: Point Loma

據說這是加州的發跡之地。
Point Loma is historically important as the landing place of the first European expedition to come ashore in present-day California. The peninsula has been described as "where California began". Today Point Loma houses two major military bases, a national cemetery, a national monument, and a university, in addition to residential and commercial areas. --引用自維基百科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Point_Loma,_San_Diego
高處看下去的景色超震撼的,只是局限於鏡頭的size有限,無法拍出遼闊的美景。


剛好看到潛水艇入港!(應該是潛水艇吧?)


古老的傳說(不過就是旅遊景點解說啦~)


 藍天襯托出白色的燈塔


其實我去那邊時,大約下午四點鐘吧!

西邊美麗的太平洋,再過去一點就可以到臺灣囉~


第二站:Sea Port Village

這是個想要假裝是墨西哥城市的商圈。餐廳、商店和花園都刻意打造出墨西哥的感覺。

如果在這邊吃飯應該會很有風味吧~


水邊的咖啡廳,感覺咖啡會是鹹的?



有趣的大龍蝦。超多人愛跟他合照的。等很久耶~


好的~時間有限,咱們下次見!
老哥:為啥又變成記者淞啦~主播是誰?

鮮魚:哇~那隻龍蝦是我的同伴呀~~

黑淞:OK,把現場還給主播。

老哥:到底誰是主播呀??嘿~淞胖?龍蝦淞??

《To be continued》

2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