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30日

闖進萬惡之都-Las Vegas

阿囉哈~威淞開始亂闖啦~

來美國快一個月,這次稍微跑遠一點,離開加州,跑到內華達州囉!

全世界知名的賭城—Las Vegas !!!


先簡介一下我的行程:

星期五 02:00 pm    出發
           10:00 pm    到達~(遇到塞車呀....不過都在睡覺沒有什麼感覺.....)

星期六 11:00 am    出門逛大街
           04:00 pm    Show Time--Lion King
           10:00 pm    Show Time--Blue Man

星期日 10:00 am    回程
           11:00 am    抵達outlet
           01:30 pm    再次出發
           06:30 pm    到達UCLA

只能說這是個很趕的行程,只有一個整天的時間可以待在Las Vegas。

還有些人選擇星期六去大峽谷,來回可是要花10個小時呢!

所以我還是決定待在Las Vegas 遊蕩。

Las Vegas 是個不夜城。美國大概也只有這邊的餐廳是24小時營業的吧!

對了!!忘了說,這邊其實是個沙漠地帶。


所以白天超熱,但是晚上超~熱~鬧~~~

我們第一天到達雖是晚上10點,但是我們還是有機會到Downtown去看一下燈光秀。

免錢的呦~原因說來話長...

Las Vegas 現在全部發展在Las Vegas Blvd.(阿斯維加斯大道)上,許多知名大賭場都集中在Las Vegas Blvd. 原本賭場發源地-Downtown就因此落沒了。政府為了吸引觀光客到Downtown,就建了一個燈泡天花板。每一個小時就會表演ㄧ次燈光秀。

不過其實燈光秀還好啦~大約只有十分鐘。

以Queen做開場,是對的選擇。夠震撼的!



但是Queen 兩首歌結束後就遜掉了....後面不知道在秀什麼....

這裡賭場也超多的,當燈光秀開始時,全街的招牌都熄燈也滿酷的啦。


看完我們就回旅館去啦~旅館當然是在Las Vegas Blvd.那區囉!

《To Be Continue....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