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9日

Day13 -- 過渡站庫爾 Chur

這次我們瑞士之旅是依經典景觀列車來規劃的。
因此為了搭隔天一早的伯連納快車 ( Bernina Express),我們來到了起點站庫爾 (Chur)

庫爾是個小城,
地圖上橘色的建築物就是比較有名的地標囉!
算起來不超過二十個。夠小了吧!


2013年6月20日

Day12--Luzen 琉森一日遊

昨天搭船遊琉森湖一圈,
今天換用雙腳逛琉森市區一趟。
琉森跟許多瑞士的城市一樣,有分舊城區跟新城區。
其中連接兩區的著名地標,可是全歐洲最古老的有頂木橋喔~

卡貝爾橋!!
據說他曾經燒毀過,現在已經是重建的了~

橫樑上的110幅畫每張都不同噢~描述了聖徒一生的故事。
就在我猛拍狂拍時,突然有個阿媽拍了我一下。

2013年6月14日

大猩猩烘焙:看Gordon Ramsay學英文——Passion Fruit & Banana Souffle

想要「吃」的慾望太強,小黑淞竟變身成為大猩猩!

說來話長,這都得怪當代的電視文化,讓我們見識到Gordon Ramsay,這位擁有很多米其林星星,主持節目講話和料理都超快速的主廚。他在電視上的食譜經常都太過簡潔,chop, season, chill, . . . . . . done。儘管在電視播放的時候有字幕,仍舊跟不上Gordon Ramsay的速度。最常出現的反應,是兩個人目瞪口呆地盯著電視,等到Gordon說出done之後,兩人都發出驚嘆的聲音:「蛤!」然後什麼都不記得。

不過Gordon Ramsy做出來的東西實在是很精緻,而且看起來都不難。躍躍欲試的小黑淞和老哥兩個人,開始上YouTube尋找Gordon Ramsay。一個食譜一個食譜地找著,總算給找到一個不用出門採買就能做的食譜,叫做Passion Fruit & Banana Souffle。

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BloggerAds